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3-29 Fri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苏银租赁与建设银行等同业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3月26日上午,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建设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蒙商银行、恒丰银行、紫金农商行共同签署了“中国建设银行同业合作平台--合作型同业借款合作备忘录”,并同时签署了“苏银同鑫一期合作意向书”。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陆松圣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建设银行总行同业业务中心总经理曹屹立、江苏银行监事长朱其龙、南京银行副行长刘恩奇、蒙商银行副行长师立强、紫金农商行副行长许国玉,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王昊等出席签约仪式。

 

YRX03929.jpg

 

本次“中国建设银行同业合作平台--合作型同业借款合作备忘录”与“苏银同鑫一期合作意向书”的签约,是公司与同业在合作模式上的又一次探索创新,也是建设银行全国首单合作型同业借款业务,实现了同业资源的共享,使同业间在进一步强化合作的同时深化了资源的整合与利用。

 

YRX03947.jpg

 

苏银金融租赁作为江苏省内首家银行系金租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五年的发展历程。五年多来,公司始终专注租赁本源,主动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构建了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体系,并联合同业机构为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解决方案,目前业务规模达到640亿元,主要业务指标位居同类金租前列。公司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同业合作,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