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3-29 Fri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联通融资租赁:立足党史学习教育 强信仰 严担当

3月31日,联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践承诺、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丰富学习手段,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督促党员承诺践诺工作相结合,以重温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和感人事迹的形式,进一步引导全体同志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和信仰的力量。并以签订承诺书的方式,聚焦组织生活会承诺整改措施,号召党员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勇于当担、善于担当,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
 
  活动中,公司党支部向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深入宣贯《联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十项具体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各方职责,号召大家积极成为推进整体工作方案落实的参与者和组织者。并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宣传纪录片《致未来书》。再一次以革命先烈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英勇事迹和崇高境界,激励全员要从自己做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结束观看后,支部党员结合组织生活会自我对照材料,逐一签署了《党支部党员整改承诺书》。通过党史学习和党员承诺结合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在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将我党的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鼓舞大家以昂扬的斗志状态投入工作,踏踏实实,老老实实、扎扎实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担当无愧于时代赋予的使命。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