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19 Fri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株洲市长阳卫国与中交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张剑兴座谈 加强沟通对接 推动项目落地

3月31日,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与来株考察的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剑兴座谈交流。

  作为大型央企,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挥产融优势,构建了以基础设施租赁为核心,以设备租赁、海外租赁、供应链金融为支持,以环保、临空、公用事业等新兴领域为拓展的“1+3+X”业务布局体系。公司已参与株洲铁东路和新塘西路新建工程、清水塘老工业区产业新城整体开发、建宁港金山污水处理厂及水环境综合治理等PPP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对接交流。 

  阳卫国对张剑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深度参与株洲建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株洲市情。他说,株洲是长株潭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基础雄厚、创新优势明显、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前列,“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为株洲带来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机遇,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这次考察为契机,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株洲将积极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助力株洲高质量发展,造福株洲人民。 

  张剑兴表示,株洲具有独特的优势,发展潜力大、后劲足,营商环境好,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已经初步形成覆盖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方案,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多互利合作,助力株洲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杨英杰、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罗志宏参加座谈。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