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5 Thurs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一拖股份拟转让洛银金融租赁公司6.875%股权

4月6日, 一拖股份披露拟转让洛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6.875%股权。

洛银金租由洛阳银行发起,联合一拖股份等多家单位于2014年发起设立,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 金融租赁公司。据了解, 一拖股份在洛银金租拥有一个董事席位 。

2020年洛银金租累计实现 业务投放约98亿元,实现 税前利润约7亿元 。2020年末,洛银金租各项监管指标保持良好水平,其中:资本充足率13.19%,不良资产率0.71%。

一拖股份在公告中表示,洛银金租从事 融资租赁业务,市场定位明确,在基础设施、公共事业、机械设备制造业租赁业务方面已经培育了稳定的客户群,并确定了以文化旅游产业及医疗健康等其他产业租赁为核心发展业务。洛银金租在资本金补充及融资来源方面能够获得母公司洛阳银行的大力支持,共享洛阳银行客户资源,营销渠道和 风险管理经验。在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资产质量保持良好水平,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