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3-29 Fri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湖北省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汉召开

月15日,由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湖北省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汉召开。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以及部分区金融工作局、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部分外省融资租赁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112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租赁研究院秘书长肖旺介绍了新形势下融资租赁行业多元化融资及资产证券化解决方案;四川金石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忠交流了中小融资租赁公司的生存和发展之道,以金石租赁作为案例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去信贷化走产融结合之路的发展经验;湖北维思德律师事务所罗勇律师立足于对《民法典》和《湖北省地方金融条例》的解读,结合最高法判例,细致的分析了融资租赁行业常见法律纠纷与风控要点。同时,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授课嘉宾、协会代表与参会企业就我省融资租赁行业监管和发展情况开展了互动交流,回应企业关注问题、解读最新监管政策、部署下步工作内容。

经过一天的研讨和交流,参会企业加深了对行业监管政策了解,增强了回归融资租赁业务本源的信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获益良多,下一步要充分发挥融资租赁的独特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