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3-29 Fri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绿金租赁注册资本增至11.93亿元!新晋为佛山市内注册资本规模最大的融资租赁公司

10月20日,广东绿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举行第二轮增资签约仪式,中创兴科、华兴玻璃、粤樵资产、大沥自来水和南海智造5家股东携手增资。至此,该公司注册资本由7.61亿元增加到11.93亿元,新晋为佛山市内注册资本规模最大的融资租赁公司。

签约仪式现场。

 

广东绿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金租赁”)为中国兴业附属公司,在河道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餐厨垃圾及建筑废弃物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理、污泥处理等领域持续发力,为更多的环保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不久前,绿金租赁被中诚信评为Ge-1级绿色企业,获得企业主体绿色认证最高等级。同时也正在从“国内有影响力的环保融资租赁公司”向“国内领先的环保融资租赁公司”稳步迈进。

 

中国兴业执行董事、总经理符伟强在致辞中指出,在绿金租赁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兴业将与各股东将协同一致,进一步增强公司市场化经营活力,坚定不移地走专业化发展道路,聚焦深耕环保行业,以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努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环保融资租赁公司”,助力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目标的达成。

 

大沥镇副镇长黎耀佳致辞时表示,希望绿金租赁以本次增资完成为契机,持续加强对镇街优势产业、市政环保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以更高的区镇联动层次、更丰富的产融结合手段,促进镇街的经济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

 

南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汉全要求,绿金租赁要切实履行国有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坚决走市场化、专业化、差异化的发展之路,为促进南海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陈志海表示,希望绿金租赁牢记国有金融企业的初心使命,增强对本地优势重点产业的金融支持,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风控能力,持续保持“零逾期”和“零不良”的佳绩,与各类金融机构协力为佛山建设珠江西岸融资租赁区域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