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6 Fri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聚信租赁深耕融资租赁市场,开展多领域业务保障民生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是我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融资租赁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连接千行百业、千万商户,在弥补民生建设融资缺口、促进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聚信租赁一直以“服务民生体系,助力实体经济”为使命,多年来稳健发展,在保障民生上起到了积极作用。

深耕融资租赁,开展多领域业务保障民生

聚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服务民生体系,助力实体经济”为使命,以“成为卓越、可信赖的融资租赁服务商”为企业愿景,专注于教育、医疗和公用事业等领域的租赁细分市场,为全国中小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融资租赁服务。

公司始终诚信经营,坚持稳健发展,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司发展战略紧密相融,通过对民生行业、实体经济的支持实现价值的共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凭借出色的综合服务能力成为中国融资租赁细分市场领先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荣获融资租赁行业“年度公司”荣誉。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凸显民生本色

在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聚信租赁身体力行投身公益事业。去年疫情防控期间,聚信租赁通过各种举措降低相关客户受疫情影响的程度,并持续支持医疗行业,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支持力度,助力其复工复产!

此外,聚信租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尽心尽力为贫困县做实事。我国贫困地区居民受教育程度普遍较低,医疗健康水平不容乐观,基础设施建设较薄弱。聚信租赁除了通过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对其进行金融支持,还积极开展其他形式的关爱活动,帮助改善当地的教育、医疗环境。

坚守本源,聚信租赁一路走来,始终深耕教育、医疗、公用事业等民生相关行业,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的融资租赁服务,帮助其谋求发展。不忘初心,未来路上,聚信租赁将继续坚守“服务民生体系,助力实体经济”使命,不辜负客户期待,砥砺前行。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