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3-29 Fri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恒丰银行发行融资租赁行业乡村振兴债券

 恒丰银行发行融资租赁行业乡村振兴债券

  记者 陆宇航

  本报讯 记者陆宇航报道 近日,由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主承销的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乡村振兴)成功发行。该笔债券是全国首单融资租赁行业乡村振兴债券,募集资金5亿元,部分用于河南省内黄县分散式风电场融资租赁项目,为当地乡村振兴和清洁能源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据了解,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30多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开展业务合作。在了解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发债需求后,恒丰银行总分行高效联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迅速成立项目组,积极与交易商协会沟通,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备案流程,迅速实现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及时满足了企业资金需求,及时为分散式风电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介绍,恒丰银行将以此次业务落地为契机,积极践行ESG理念,持续聚焦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绿色智造、绿色建筑、绿色交通等重点领域,打造多维度绿色金融产品体系,为绿色低碳产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