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3-29 Fri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融资租赁公司奖励申报 购租房补贴最高500万

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了解到,2021年度厦门市融资租赁公司扶持奖励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时间截至5月23日,符合条件的企业请及时申报。

  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融资租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及《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厦门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促进融资租赁业发展若干措施扶持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我市鼓励设立高质量融资租赁公司,推动融资租赁公司加快发展,分别给予企业落户奖励、购租房补贴、增资奖励和业务奖励。其中,落户奖励一次性奖励500万元,购租房补贴金额最高可达500万元,增资奖励累计最高不超过250万元,业务奖励单家企业单笔业务不超过30万元、每年度最高奖励金额可达300万元。

  符合条件的相关融资租赁公司需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在5月23日前提交注册所在地区(管委会)财政金融部门。同时,企业需按要求在“厦门市产业扶持资金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线上申报,超过约定时限不予以受理。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