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5 Thurs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青岛控股终止收购青岛城乡建设融资租赁81.91%股权 另有投资考虑

6月30日,青岛控股披露公告表示,收购青岛城乡建设融资租赁81.91%股权事项,由于交易双方无法就反映目标集团现行市值的代价调整达成一致,双方同意终止收购事项。

 

 

据此,代价可换股债券将不会发行予卖方。鉴于收购事项不会进行,于公布日期,最初计划用于清偿代价的所得款项净额约90%尚未动用。

 

 

资料显示,青岛城乡建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3月经青岛市政府批准设立,是国有独资的市政府直属投资类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30亿元,业务范围包括政府公用事业单位以及大中型工业企业;包含各种形式的教育、水务、公交、船舶、节能环保设备、机床、车辆、工程机械、生产设备、医疗设备等融资租赁服务。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目前青岛控股正在寻找其他合适的投资机会,并考虑收购位于中国青岛市的两个商业物业,总建筑面积合共约为10.22万平方米。

 

 

此外,青岛控股打算与物业管理公司寻求收购机会,就打算收购在中国物业管理公司的控股股份与几个物业管理公司的拥有者进行磋商。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