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19 Fri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

沙泉:《现代租赁网》 CEO

《现代租赁网》 CEO,北京易利升租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具有20多年的融资租赁从业经验和研究成果。1985年进入中国金融租赁业,在中国外贸金融租赁公司工作17年,曾经担任过财务部、业务部、综合业务部、信息部、深圳代理部的首任经理。全面的掌握融资租赁的实务操作技术、风险控制技巧以及管理办法。

沙泉先生曾在网站上面发表了400多篇涉及租赁各方面的文章。其中100多篇被官方媒体、国内外专业媒体、经济界知名媒体、专业论文和网站上刊登、转载或引用。对行业的发展、政策的制定和业务操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和影响力。

 

    1999年至今先后曾在中国金融学会金融租赁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担任信息培训部主任。除此以外还曾参与过筹建中国金融学会金融租赁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参与《会计法》、《金融租赁管理办法》、《企业会计准则——租赁》、《融资租赁法》、海关租赁税收政策、融资租赁税收政策等征求意见研讨会。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