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7 Satur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中国重汽:为自然人及法人客户提供贷款或融资租赁担保

中国重汽(SZ 000951,收盘价:38.2元)3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解决在公司产品销售过程中信誉良好且需融资支持客户的付款问题,进一步促进公司产品销售,扩大市场份额,公司通过与银行或租赁公司等金融机构(包括并不限于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重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山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合作,为客户购车提供按揭贷款及融资租赁服务。同时,公司为购买本公司产品而申请金融机构按揭贷款或融资租赁服务的客户,提供汽车回购担保,担保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叁亿元。担保额度使用期限自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次年度股东大会重新核定担保额度之前。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国重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国重汽的董事长是刘正涛,男,51岁,为工程师,大学学历。中国重汽的总经理是靳文生,男,52岁,汉族,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周三,3月行情收官,同时也是一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不过,大盘还是出现单边调整走势,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成交量也明显萎缩,两市成交不足7000亿。周四,二季度行情开启,市场能否重见阳光?每经AI提醒:
 
  1.中国重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1.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2%;
 
  2.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重汽进行调研。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