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9 Mon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兴业银锡全资子公司银漫矿业拟与浙银金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6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银漫矿业因业务发展的需要,拟与浙银金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银漫矿业以其自有的风力发电机组集成设备及部分生产设备以售后回租方式向浙银金租融资人民币1亿元,租赁期限为24个月。公司对银漫矿业上述融资租赁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全部主合同项下最后到期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若全部或部分主合同项下债务约定分期履行的,则保证期间为最后一期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若依主合同约定浙银金租宣布债务提前到期,其提前到期日即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相关担保实施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20.1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32%。

  2022年1至12月份,兴业银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采矿行业占比99.71%。

  兴业银锡的董事长是吉兴业,男,64岁,学历背景为高中;总经理是张树成,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兴业银锡市值为158亿元。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