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8 Sun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合同范本

绿锦花卉租摆合同(样本)

甲方:                           
乙方:                           
一、合同生效条件
本合同以双方自愿、平等、协商的原则进行签订,双方对合同各项条款应认真审核,若无意见,以签字加盖公章为准,一经签订,就具有法律效力。
二、双方责任
1、乙方负责向甲方所提供花卉的日常管理(浇水、施肥、修剪),做到无病虫害、叶面无尘土。并根据不同季节和花卉情况及时更换,有死亡的花卉及时调换,保持所供花卉的生长正常。对于甲方无理要求乙方将不予受理。
2. 乙方工作人员遵守甲方的一切规章制度,不得进入与租摆业务无关的区域,做与租摆无关的事。乙方工作人员到场后要先与甲方负责人取得联系,经甲方允许后进入养护区域。乙方工作人员在摆放植物及日常维护时应注意安全,不得损坏甲方设施,保持现场清洁卫生,做到人走净场。
3. 甲方应为乙方提供管理上的方便条件,并保证不丢失、不损坏,否则应赔偿乙方(赔偿金额为该花卉市场价),但花卉的自然死亡由乙方承担,甲方不负责任。
4. 甲方对乙方所提供的花卉只能在上述指定的范围内摆放,不可做其他用途。甲方如需要更换摆放位置及品种(同种规格及价格的)应及时通知乙方办理,未经乙方允许,私自搬动更换位置,造成花卉死亡和套盆损坏或丢失,应由甲方负责赔偿(赔偿金额为该花卉市场价)。
5. 甲方按季度付给乙方花卉租摆管理费用         元(人民币),甲方如果需要增加花卉数量,可随时和乙方协商,乙方按合同指定的租摆价格的单价来计算增加的租摆费用。在花卉摆放好后,立即签订附加合同。
6.乙方花卉到场后甲方应付给乙方第一季度的租金,以后甲方每季度的租金必须于本季度20日前按时交纳,最迟不得超过5天。
7. 甲方如果更换或迁移地址,必须事先通知乙方,协商解决花卉的租摆问题。
8、如果甲方不再租用乙方花木,应提前一个月通知乙方;
9. 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如单方面违约提前终止合同,需付对方违约金,违约金为一个月的绿植租金。
 
(二)备注事项
1、摆放花木的数量、规格严格按照花卉设计摆放表,乙方可依据季节对同一位置的花木进行调整,调整后的花木应按原摆放花木价格、观赏效果相当,若甲方要求提高档次或增加花木须重新设计、预算、报价;
2、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公章)                        乙方:(公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                       或委托代理人:
电  话:                             电  话:
 
本合同有效期:自               日至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