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9 Mon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为女友连环骗车变卖 50万元赃款挥霍一空

时间:2004年-2006年
地点:成都市
案情:
     穿名牌时装,开着跑车进出五星级酒店,住上豪华的总统套房……为赢得美人芳心,24岁的张军(化名)冒充海关工作人员,采用“租赁汽车-卖车套现-再骗租汽车”的手法连环骗得50多万元巨款后,供女友挥霍一空。后悔万分的张军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昨日,张和女友双双被公安机关以涉嫌诈骗犯罪刑事拘留。
   年轻小伙张军在成都某出租车公司开出租车。2004年底,他在一酒吧内认识了青春靓丽的22岁女子李敏,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坠入爱河。李敏生活奢侈,经常要求张军为其购买高档化妆品、皮包和衣服,为了维持两人的感情,张军只好将自己的出租车转卖他人。2005年7月,正当两人享受着幸福甜蜜的情侣生活时,张军家人却以李敏不务正业为由,反对他们继续交往。为了让父母对女友另眼相看,在亲戚朋友前有“面子”,张军向家人谎称经女友介绍,自己已在成都海关找到一份高薪工作,并制作了假的海关出入证件。
   2006年1月,一姓何的邻居向张军透露,很想买一辆海关罚没处理的便宜走私车。为显示自己有能力,张当即表示能办到。但到哪里可以找车呢?张与女友商量后,想出一条从租赁公司租出汽车再卖车的生财之路。第二天,张即从成都肖家河某租赁公司租来一辆广州本田,说是“黑车”,以11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何某。
   为了租车方便,张与女友伪造了海关收据、公章以及没收公函等证件,并与某汽车租赁公司签订了长期租车合同。二人用部分卖车款按时交纳汽车租金,获得对方信任,随后又租了一辆车,卖掉后继续交纳租金。通过如此“良性循环”,他们先后从这家租赁公司租出本田、宝来、奥迪A6三辆车低价出售,获利20万元。屡屡得手后,张军获得了买主信任。2006年2月,张军以搞到4辆凌志、为买主统一办理过户手续为诱饵,一次性骗取了邻居李某二十多万元现金。
   骗得巨款后,两人在成都锦江宾馆、索非特万达等五星级宾馆包租2000元/天的豪华标间及总统套房,疯狂挥霍。春节期间,两人神秘失踪,前往北京、上海、三亚等地旅游,并购买钻戒、手机、DV机等高档物品。
 2月11日晚上,潇洒归家的两人被前来讨债的“买家”堵在家门口,美梦破灭。“我不愿意像老鼠一样天天东躲西藏!”在家人的劝说下,张军向双桂路派出所投案自首,而正打算潜逃到长沙的女友李敏也被公安机关在机场挡获。
   昨日,公安机关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将张军及女友刑事拘留。据悉,警方已追回被骗汽车3辆,其中大部分已发还给租赁公司。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华西都市报》整理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