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9 Mon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被骗车辆被转让 “买赃者”成为受害人

时间:2004年10月
地点:银川市
案情:
    一些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发生被盗被抢案件,案件破了,车辆很容易要回。由于被骗案件常常牵扯到典当行,事情因此变得复杂。 2004年10月,顾某在银川追风族汽车租赁公司租了一辆宝莱轿车,之后将车抵给了贺兰县农行的王某。
    不久,顾某涉嫌诈骗被银川市警方抓获。而在追风族汽车租赁公司向警方索要该车时,警方的答复是,典当一方王某同为受害人,因无明确法律条文做为判定,目前还不能将车辆归还。
    面对这类事件的发生,广大汽车租赁业主困惑不已,怎么“买脏的”到头来也成了受害者。
    银川市的一些汽车租赁业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汽车租赁是近年来才兴起的行业,至今没有完善的法律进行规范,特别在发生了骗租案件后,找不到相关的法律来保护自己的权利。对此,他们呼吁有关部门能尽快出台有关规定,加强对典当行业的管理,组建专项部门管理汽车租赁行业,否则面对出租车辆屡屡被骗的案件,租赁行业只能处于尴尬的境地。


据“浙江典当网”整理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