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8 Sun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

俞开琪:融资租赁专家

俞开琪先生为美国夏威夷大学东方管理学院决策管理硕士。现担任全国人大《融资租赁法》立法顾问、中国国际商会租赁委员会副主席、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复旦大学名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客座教授、天津商业大学客座教授及校外导师。
俞先生从事融资租赁行业实务和专业研究16年。1999年4月,牵头组建了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在担任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会长期间,积极推进上海融资租赁业的法律环境、政策环境、经营环境的改善和各类创新业务。由于长期担任租赁协会领导和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对行业管理、公司管理及大项目的运作和组织有着丰富的经验。
他注重知识,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在中国租赁业发展的艰难时期,努力推进并积极实践创新租赁,提出了"东资西调"租赁、中小企业"按揭式"租赁等一系列以"嫁接信用,锁定风险"为特征的创新模式,并会同全国各地租赁企业,积极推动和促成了内资融资租赁公司试点,被誉为中国租赁行业的开拓者和实干家,曾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租赁业委员会,中国外商投资协会租赁业委员会等联合颁发的《中国融资租赁业30年行业促进奖》等行业多种荣誉。并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曾经在各网站和杂志上发布各种著书文章60多(本)篇,主要有《启航,上海租赁业》、《杨帆,中国租赁业》、《对《融资租赁法(草案)》第二稿的修改建议》、《中国租赁企业的现状、发展与竞争》、《促销租赁—现代营销的新手段》、《关于优先、重点、快速发展上海租赁业的若干建议》、《对《融资租赁法纲要》的几点意见》、《利率市场化与融资租赁》、《当前宏观背景下租赁行业的机遇和创新》、《融资租赁业在自贸区改革红利下的机遇与挑战》、《关于上海自贸区融资租赁产权交易平台若干问题的思考及建议》等。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